2017年7月23日星期日

1967.7.23浙江省联总《红色风暴》第40期

《红色风暴》
浙江省革命造反联合总指挥部编辑部编印
1版:1.新华社7.22电:由中央派往武汉处理当地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问题的代表谢富治、王力同志光荣回到北京,周恩来陈伯达康生江青等同志、三军指战员和首都数万革命群众到机场热烈欢迎;2.江青同志的重要讲话(722凌晨在河南代表团会议上);3.本报讯:用无产阶级专政铁拳头砸烂陈再道的狗头,省、市革命派和驻浙三军六万人集会愤怒声讨武汉党内“走资派”非法绑架、殴打谢副总理和王力同志的滔天罪行,会后进行了声势浩大的示威游行;4.社论:严厉惩罚陈再道之流;5.武汉急电。
2版:1.中学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必须走上“复课闹革命”的正轨——评述杭州二中革委会成立;2.革命红卫兵的光辉榜样——张洁勤。
3版:1.杭州锅炉厂革命造反兵团政宣组《正确运用阶级分析方法彻底解放一大片干部》;2.本报讯:迎头痛击刘贼新反扑,省市无产阶级革命派五万余人及人民解放军广大指战员愤怒声讨中国党内头号“走资派”刘少奇;3.本报讯:狠批刘邓“打击一大片,保护一小撮”的反动路线,省联总召开“揭发斗争浙江省党内最大的一小撮走资派”第一次电视广播大会;4.杭氧总指“大批判”战斗队通讯:声讨中国赫鲁晓夫的新反扑——记一次大批判座谈会;5.长江在怒吼、武汉在控诉。
4版:1.驻浙某部战士毕世安《彻底埋葬奴才主义》;2.驻杭空军毛泽东思想宣传队朱文喜:没有武装斗争就没有中国革命的胜利——痛斥反动电影《武训传》 ;3.《武训传》是怎样出笼的?4.武训究竟是什么家伙——关于反动硬盘《武训传》的材料;5.诸红烈《空头支票掩盖下的屠刀——龙潜爪牙在诸暨制造惨案》;6.重炮猛轰曹思明 彻底解放舟山造反派——舟山地区革命造反派召开“炮打曹思明、打倒亓星晨,愤怒控诉资产阶级反动路线迫害”大会。





出处:陆文光收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