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6日星期三

1971年1月上旬中共合肥市委书记李全贵总结70年工作、安排第一季度工作

 这是合肥市革委会主任、中共合肥市委书记李全贵的报告草稿,文件具体日期不详,但从文中内容推断成文于1971年1月上旬,且很可能是在1月5号之前。本文开头就说“新市委成立召开第一次这样的会议”,在简要回顾1970年合肥市工作情况后,就按照两报一刊元旦社论精神布置1971年第一季度几项主要工作。文中还说到要在元月11日在五七干校召开会议。

中共合肥市委于1970年12月18日至25日中共合肥市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后恢复,但成立通知直到1971年1月6日才发出、市委印章直到1月9日才发出。

 文件很长,草稿有40多页,这里只摘出开头和最后几页。文件结尾“提倡斗争哲学,反对老好人思想”,引用安徽省一把手李德生的讲话要求领导敢于斗争,所举两个例子有点意思,一个是干部私设公堂,一个是30多岁的干部诱奸16岁中学生并私领结婚证。

 







 


 

出处:合肥市档案馆,012-01-0082-00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