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6日星期六

1971.1.16中华民国外交部非洲司编辑:共產集團對非洲之活動

 

这是台湾外交部的内部文件原始草稿,非正式打印稿,上面有很多修改记录。平均每月两期,1号、16号发布。

材料来源主要是中央社、新华社和外国通讯社电讯,分三个版块:甲类、与我(即中华民国)建交国家的行动,乙类、与匪(即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国家,丙类、与双方均无建交国家。

本期链接 https://ahonline.drnh.gov.tw/index.php?act=Display/image/1239582WsF4HTB#DEZG

 涉及国家包括:甲类(象牙海岸共和国、利比亚阿拉伯共和国、喀麦隆联邦共和国)、乙类(马利共和国、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尚比亚共和国、苏丹民主共和国、阿拉伯联合共和国)共8个国家。

 





 

出处:台湾国史馆,典藏號:020-990600-216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