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星期日

1967.3.12合肥市长丰县水湖镇生产救灾情况

该镇去年粮食产量约78万斤,比前年有所减少,而且比计划产量114万斤减产36万斤,减产严重。22个生产队中有8个队生活有困难,其中2个队是受灾,4个队是因土地被征用,人多地少,2个队是由种蔬菜刚改为种粮食。
报告称援助和自救情况总体良好,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
一、部分救灾款没有发给受灾群众,而是发给了干部家属、企事业职工家属和街道居民。长寿居委会把250元救济款发给19户,其中仅一户是普通居民,其余全部是干部或职工家属。
二、该镇共两个生产大队,其中李集大队把救灾款大部分平均分配,导致许多不该救济的救济了,真正困难的反而未能解决问题。
三、口粮安排不合理,有些生产队并不缺粮,但镇上不区分缺粮队和余粮队,队队都供应救济粮。因为不缺粮的队、不缺粮的户也分到了救济粮,结果虽然实际缺粮五万斤,政府救济八万斤,仍未能解决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