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1967.12.14红代会清华大学井冈山报编辑部主办《井冈山》第104期


第一版:1. 本报讯《向英雄四排和李文忠同志学习永远无限忠于伟大领袖毛主席,我井冈山兵团和全校革命师生员工于十三日晚召开大会》;2.本报编辑部《把彻底砸烂旧清华的战斗进行到底!》(下转第二版)
第二版:1.社论《打倒实用主义》;2.本报记者《真理是不可战胜的——“12.12”激战侧记》;3. 《把彻底砸烂旧清华的战斗进行到底!》(上接第一版)
第三版:1.斗批改战团供稿《毛主席干部路线必胜——北京京剧一团薛恩厚同志是怎样解放的》;2.短评《看看薛恩厚,比比吕应中》;3.革战团、井冈山之声、井冈山前哨之声《反革命修正主义分子吕应中八大罪状》(下转第四版)        

第四版:1. 红代会清华大学井冈山报编辑部、井冈山通讯社《严正声明》;2.二木《致小丑》;3.图:钢院延老保践踏“六六”通令罪该万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