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

1967.12.7三份清华大学的《井冈山》报

这三份同一天出版的清华《井冈山》出自两个对立的造反派,其中清华井冈山一天内出版了第101、102期两份,井冈山“414”派则出版了《井冈山报》新21号。两派都打击原清华首脑蒋南翔,但井冈山攻击原蒋南翔亲信吕应中,414派则保吕应中。对照着同事看一批一保的文章很好玩。
另外批彭真蒋南翔保护梁思成的文章也很有意思。

1967.12.7红代会清华大学井冈山报编辑部主办《井冈山》第101                    
第一版: 1.井冈山兵团天安门纵队《评吕应中的两本书》(下转第二版);2.本报评论员《彻底摧毁蒋家王朝的决战打响了》
第二版:1. 井冈山之鹰《吕应中道路通向何方》(下转第四版);2. 《评吕应中的两本书》(上接第一版,下转第三版)
第三版: 《评吕应中的两本书》(上接第三版)
第四版:1.“反修兵”等21个战斗组《批倒批臭资产阶级反动学术“权威”梁思成》(上接第100期);2. 井冈山之鹰《吕应中道路通向何方》(上接第二版)





1967.12.7红代会清华大学井冈山报编辑部主办《井冈山》第102        
第一版:1.本报讯《用实际行动大树特树伟大领袖毛主席的绝对权威,大树特树伟大的毛泽东思想的绝对权威》;2.《评漏网大右派吕应中》(下转第二版)
第二版:1.624战团观察员《新形势下的夺权斗争——看王关林反党集团阴魂不散》;2. 《评漏网大右派吕应中》(上接第一版)
第三版:井冈山兵团“卫东红旗”《大树特树毛主席的无产阶级干部路线,大批特批蒋南翔的修正主义干部路线》
第四版:1.“光闪”《机会主义者的卑鄙伎俩——小评<闪光>》;2.“然”《你们还要干什么?》




1967.12.7红代会清华井冈山联合总部主办“井冈山报”编辑部主办《井冈山报》新21 教育革命大批判专刊
第一版:动农系前总支委员毛健雄《阶级投降的活标本——评蒋南翔之流炮制的大毒草<党政配合>》(下转第四版)
第二版:前党委常委吕应中《打倒刘邓司令部的黑干将蒋南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