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

1972.12.18浙江鄞县革委会关于迎接省清产核资工作对口检查验收的通知

 按:参见

1972.12.9浙江镇海县革委会生产指挥组关于迎接全省清产核资工作对口检查验收的通知

https://communistchinadoc.blogspot.com/2022/12/1972129_6.htm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鄞县革命委员会增产节约清产核资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72)鄞革节第4号
关于迎接省清产核资工作对口检查验收的通知

各局、单位清产核资领导小组:


       我县清产核資工作,在省、地增产节约、清产核资领导小组办公室直接领导下,各级党组织的重视下,做了很多工作。目前除了商业、农业系统少数单位未结束以外,其他各系统清仓査库,核定企业流动资金工作已基本告一段落。根据省革节办(72)26号、地革节办 10号通知精神,为了巩固清产核资工作的成果,进一步落实毛主席关于“艰苦奋斗”、“勤俭建国”的伟大方针和扫仓库的指示,总结交流各企业单位清产核资工作的经验,发扬成绩,纠正缺点,更好的核好管好流动资金,改善企业经营管理,推动工业学大庆的群众运动,以迎接省、地清产核資代表团來我县检查验起收。经县革革会决定在一九七三年一月上旬,全县组织一次重点复查验收活动,希各系统、各单位也一九七二年年底前按照省革会“二清”办公室负责人曲荷同志提出的搞好清产核资六条标准,组织本系统企业单位对立面检查验收,通过检查验收,发现问题,进行补课,进一步提高“二清”工作质量,为省、地、县检查验收工作做好准备。同时要求各系統复査验收结束后,把复査验收的情况、经验书面报吿我们。

        为了使各系统复查验收活动开展得更好,现将锦州市清产核资复查验收工作的经验转发给你们,供工作中参考。 

        附件:锦州市清产核资复査收工作的经验。


鄞县革委会增产节约清产核资领导小组办公室
一九七二年十二月十八日

 

报:省、地“二清”办公室,常委李春华、虞裕堂,彭增金、吴如贵同志,领导小组成员。
发:各局清产核资领导小组。                                                     (共印8 0份) 




出处:Maoist legac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