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5日星期一

2022.12.1我对白纸革命的看法

 我对白纸革命的看法

2022.12.1,陈闯创

1.白纸革命让我想起1976的年四五运动。1976年清明节,人们到天安门广场对自比秦始皇的毛喊出“秦始皇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这是在毛执政27年后第一代在红旗下成长的青年对毛直接表达不满。这次在3年病毒战争后,在十年习近平新时代成长起来的青年就直接喊出习近平和共产党双下台的口号,让我们可以确定很多人不甘心永远活在习时代,人心思变。
2.仅靠这一次“白纸革命”就完全实现最高目标(即中共下台)的可能性很低,因为习特勒不会对人民的呼声退让,而且习的新政法委已明确表态要镇压境外渗透。但境外与国内的连接已密不可分,因为境内中国人和境外华人都是人心思变,中共想切断与境外的连接就必须大量消耗镇压资源和成本。很多人在这次抗争中实现政治“脱敏”,为下一次很快就要到来的革命积攒下火种。
3.至于清零战争,转向态势已很明显。第一,”动态清零”本来就故意把内容说得含糊不清,有极大的伸缩空间。第二,到明年三月习的新一届统治班子完整亮相上台后,本来就打算放开清零,恢复与国外的经济和人员联系。第三,现在看来,由于寒冬时节病毒扩散更快,习会在打着维持“动态清零”的旗帜下,加速放开,但名义上还保留,仍然要拖到三月后才明确放开,把这一红利交给李强享受。
4.新的抗争契机还会被中共送上门来的,我觉得机会越来越多。一个主要原因就是中共在明年放开后,必然会像世界其他所有地区一样(如香港台湾日本新加坡越南),迎来巨量感染和大量死亡(百万级的规模),会有更多人道灾难发生,中共必然想通过舆论管制蒙骗人们,而抗争者则必须把真相发出来,让中国人明白病毒扩散的真正责任恰恰该由中共之前错误的清零战争来承担。
5.借用郑义先生2002年写给蒲勇的信,我们不要谦虚客气,要坚信我们生活在真理的光辉中,共产党他们如此想掐死我们的喉咙、捂住我们的嘴、砸断我们的骨头、抢去我们手中的空白纸,就是因为他们知道那纸上有他们罄纸难书的罪恶,知道真理在我们手中。
6.相信真理的力量,相信人民的力量,相信人民对自由的追求,我们就敢于站出来争取胜利。不要被现在的僵化政治限制住自己的政治想象力,因为将来胜利的民主革命必将比现在的“白纸革命”规模大上千倍该不止。邪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权必须毁灭,而海啸般的抗争必然毁灭中华人民共和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