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1966.9.2中共合肥市委不准张贴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西安交大等外地来肥进行串连的同志为“不受欢迎的人”的大字报





中共合肥市委文件
66069

市属区委,市委各部委,市属各党组织,并发省直各单位:
近几天来,发现街上张贴和散发了一些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西安交大等外地来肥进行串联的同学为“不受欢迎的人”等大字报、标语和传单。市委认为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外地同学来肥交流经验,进行革命串联,这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应当热烈欢迎,积极支持。我们要在共同搞好文化大革命的原则基础上,加强革命的团结。有问题,有不同意见,要用调查研究、平等协商的办法来解决。为此,根据省委指示,自即日起,凡属张贴外地来肥串联的学生为“不受欢迎的人”等类的大字报、标语和传单,一定要说服教育群众立即揭下来。原则上谁贴的谁揭,各临街单位要积极配合,发现尚有此类大字报、标语和传单,应主动的帮助揭下来,两单位交界处应共同负责检查。散发的此类传单,凡收到的单位和个人,应即予撕毁。今后任何单位和个人均不准张贴这类大字报和标语,散发这类传单。
以上通知,请即贯彻执行,并向全体人员传达。

中共合肥市委
一九六六年九月二日


发:省委文化革命小组办公室,省委、省人委办公厅,省直各单位,长丰县委,市属区委,市委各部委,市属各党委、党组、总支、支部,城乡四清工作团、分团,郊区四清工作队党委,市委文化革命小组办公室,市委常委,市人委办公室。(共印九百份)
中共合肥市委办公室                        一九六六年九月二日印

合肥市档案馆档案号:001-01-299-0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