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1970.5.6合肥市向安徽省申请暂缓某69届大学生下放劳动

 虽然知青上山下乡、干部下放劳动是老毛的指示,但合肥市为申请暂缓大学毕业生周仲福下放劳动,援引了毛泽东另一条口气更大的语录“努力办好广播,为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服务”,指出如周被下放将影响合肥有线广播站的工作,故要求在有人替代周之前,暂缓其下放劳动。

~~~~~~~~~~~~~~~~~~~~~~~~~~~~~


安徽省合肥市革命委员会政治工作组文件
革政字(1970)099
——————★——————
     
努力办好广播,为全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服务
          

关于暂缓69届毕业生周仲福同志下放劳动的报告

省革委会政工组:
原合肥师范学院地理系69届毕业生周仲福同志,于一九六八年十二月即调来合肥市有线广播站帮助工作。该同志来市有线广播站工作以来,表现较好,业务也比较熟悉,能够胜任广播站机器维修工作。最近,合师院来人联系,说69届大学毕业生要赴军垦农场劳动锻炼(约—年),本应让其去参加劳动,但由于我市有线广播站正处于建设阶段,人员不足,特别是缺乏机修人员,如果周仲福同志马上离开广播站,工作将受到一定影响。为此,我们要求暂缓周仲福同志下放劳动,待配到人员后再下放劳动。
以上报告妥否,请批示。

合肥市革命委员会政治工作组
(印):安徽省合肥市革命委员会政治工作组
197056

抄送:合肥师范学院革委会。



出处:合肥市档案馆012-02-0110-0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