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

1967.9.19中山大学<中大红旗>第46期:揪出陶铸

 广州红代会(筹)中山大学《中大红旗》 编辑部

1967.9.19. 46 期 (四版)
第一版:1.本报编辑部《在革命的大批判中立新功》;2.《为保卫伟大领袖毛主席而战——中大红旗、八·三一赴京代表团揪陶纪实》(下转第二版)
第二版1.(上接第一版)《为保卫伟大领袖毛主席而战》(下转第三版);2. 漫画《坚决把三反分子陶铸斗倒斗臭》
第三版:(上接第二版)《为保卫伟大领袖毛主席而战》(下转第四版)
第四版:(上接第版)《为保卫伟大领袖毛主席而战》(下转第二版) 

按:除头版一篇评论文章外,全部四版都用来回顾将近1年前该校造反派斗争陶铸的经过,原因是1967年9月8日,姚文元《评陶铸的两本书》的文章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相当于毛共对陶铸宣布政治死刑。《中大红旗》借此来为自己早就发现陶铸的问题而表功,顺便发一篇评论文章,自吹要“立新功”。




出处:浙江陆文光收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