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星期二

1968.1.10湖南零陵《湘江风雷》

《湘江风雷》
湖南湘江风雷挺进纵队零陵地区司令部宣传部主编
 1968.1.10. (四版)

第一版:1.《沿着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奋勇前进!——新年献辞》(下转第二版);2.永卫东《紧跟毛主席在大风大浪中前进——纪念毛主席冬泳邕江十周年》
第二版:1. 湖南湘江风雷挺进纵队零陵地区毛泽东思想宣传队《向广西四.二二学习!致敬!》;2.(上接第一版)《沿着毛主席的革命路线奋勇前进》
第三版:1. 湖南湘江风雷挺进纵队零陵地区司令部《再次严正声明》;2.邓涛《诗五首:赞广西四.二二 赞广西工总 赠航运工总东风号战友 斥“轿夫”》;3.一丁词曲《广西工总硬骨头》;4.广西工总一战士《西津行赠湘江风雷战友(菩萨蛮)》

第四版(说唱节目专刊):1. 毛泽东思想放红光(西藏民歌);2. 革命大联合就是好(快板);3. 湘江风雷颂(词曲) 


按:湖南造反派“湘江风雷”组织和广西造反派“四·二二”是铁杆战友关系,在文革中也分别遭到当地政权的严厉镇压。


出处:浙江陆文光收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