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星期五

1968.1.20中共与日本商谈两国贸易问题

三条来自The Japan Times的报道涉及中日贸易谈判(半官方形式)问题。
1968.1.20 Under L-T Formula Peking is willing to Discuss Trade, 周恩来在北京会见日本Socialist Party的Hisao Ishino时说中方愿意与日本商界代表谈判继续中日半官方形式的贸易(廖承志—高崎达之助协议,即L-T Formula)。
1968.1.21 Chou En-lai's Statement Welcomed.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木村俊夫在首相官邸发表声明表示欢迎周恩来上述表态。
1968.1.31 Sato Relaxes Stand On Red China Trade. 日本首相佐藤在对中共贸易问题上软化他一贯的反共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