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1968.1.28 南华早报:北京的囚徒、中国春节、中共对朝鲜劫持美国船只保持沉默

South China Sunday Post - Herald  ; Jan 28, 1968;

China's silence on the Korean crisis: EYE ON CHINA Too busy to fight?
by "China Watcher"
南早的中国观察员分析中共为何对朝鲜劫持美国“普韦布洛号”船只事件保持沉默,当时事发已6天,全球各大媒体对此事密切关注,担忧美国对朝鲜武力升级,而中国却迟迟不表态,令人疑虑。

and in Peking
CHINA WATCHER
关于春节,南早注意到中共在港势力加大对回乡过年的宣传,所开放城市除广东外还远及北方的沈阳、大连、天津、青岛,中共在港“中国旅行社”外排队办手续的人很多。


The Prisoner of Beijing
这篇报道是讲路透社驻华记者格雷(英国人)被中共软禁在北京的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